受害家庭儿童选礼 洛县检察官作陪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在这个本应充满节日气氛的十二月,许多因歹徒行恶而遭难的受难者家属,特别是孩子心里却是阴霾重重。12月22日,数十名得到礼券的受难者家属,在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陪同下到超市挑选礼物。

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一,即使是工作日,各大百货、超市都有大批前来选购圣诞商品的民众。

近三十年来,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每年都会努力让受难者家属的孩子欢度节日。
洛县地区检察官 Jackie Lacey:“这次我们跟大超市合作,大超市为每个家庭提供一张约80美元的购物卡,因此孩子可以在店里逛,选购礼物,他们可替自己、替家人选购礼物。”

每年这时,洛杉矶县检察官办公室会筹款约两万五千美元($25,000)帮助有需要的家庭,特别是那些因暴力犯罪而受难的家属,今年影响更大,超过200户家庭受益。

洛县地区检察官Jackie Lacey:“每年这个时间,特别是当你失去亲人,会非常令人不安,特别是对孩子来说,但我们想要至少给他们带来一点幸福和欢乐,给他们点礼物,他们可以拿回家放在圣诞树下。”

玩具鸟笼、毛绒玩具、特别是《冰雪奇缘》的周边商品都是孩子们的最爱,但11年级高中生My-Linh则更偏爱服装。

高中生My-Linh Chung:“这件是我的最爱,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它的设计,花的图案很漂亮,材质也很舒服。”

My-Linh是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属,约四天前收到获得礼品卡通知,随后便在地区检察官的陪同下精心挑选服饰。

高中生My-Linh Chung:“被选中我觉得很幸运,对结果也很满意,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见到新朋友,今天也和很多人交际,真是太棒了。”

地区检察官Lacey表示,民众在自己欢度节日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关怀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