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杀警案影响旧金山 警长称应警惕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上周六两名纽约警察遭枪杀恶性事件已经影响到旧金山,22日旧金山警长苏尔称该事件令所有的警察震惊,他还提醒警察同僚在保障社区安全的同时,应保持警惕,注意自我安全。

“作为警察局来讲,我们向纽约警察局慰问,并为刘和Ramos家人祈祷,也提醒我们的警察进入高度安全警惕。”

旧金山警察局长Greg Surh表示,作为警察,不看重种族、肤色,大家穿着同样的制服只为城市与社区安全着想。

“我确信这个事件让每个警察感到震惊。”“尽管心情沈重,我们还是要完成我们的工作,工作同时我们会记住纽约警察刘和Ramos的。”

在谈到前不久引发的黑人被杀导致的全国的抗议事件,警察是否在社区失去了民心,警察局长表示,“每到节假日期间,我们都会回馈给贫困社区,我们还会继续做下去,我认为纽约所发生的悲剧,并不代表社区怎么看待我们,我觉得他们对警察是表示感激的,并希望我们在这里的。”

支持民权运动的旧金山公共辩护律师贺大器表示 ,该事件与不久前的全国抗议没有关系。“人们不应该将抗议事件与一个精神有毛病的,而且病得很明显的个人,没有理由杀了两名警察相关连起来。”

纽约两位警察葬礼时,旧金山将会派出代表参加。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