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圣诞树出租! 生机盎然好气氛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全美每年售出三千三百万株真的圣诞树,但这些树几乎都是被砍下来贩卖,并于节日后被遗弃在垃圾桶或路旁。其实有一个特别注重环保的加州公司,有提供活圣诞树出租服务。

生活圣诞公司创办人Scott Martin:“你好,NTD,圣诞节快乐!”

斯科特•马丁(Scott Martin)又被称为“斯科特圣诞老人”,他有个使命,就是要改变加州庆祝圣诞节的方式。

从2009年开始,他开办出租各种鲜活圣诞树的业务。

生活圣诞公司创办人Scott Martin:“过节时想在家中放颗树,是联想到它代表的意义,像征著有生命持续到年底,并将延续到明年。我们认为一颗活树更能像征此意义,是庆祝节日的更好方式。”

生活圣诞公司在这片土地上栽种了四千盆树,不够美观或长的太高的树会捐给其他组织。

这种出租树需要更小心地照顾,每周要浇水两到三次。只有不到2%的出租树会死亡,大多是因为离加热器或壁炉太近。

生活圣诞公司创办人Scott Martin:“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是非常认真的,当他们考虑上网租一颗活树时,就意味着比普通客户要更认真对待生命。”

一颗树的租金在40美元到255美元之间,取决与树的种类、高度、外观和运费。公司网站还出售再生装饰品、包装纸和其他环保圣诞用品。

这么大的树还只能算是婴儿树。等它长到七、八岁大时,就会种在地上,再继续生长几百年。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