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12月22日国际快讯

88岁前总理当选突尼斯总统

突尼斯茉莉花革命后首次总统决选,由88岁的前总理埃塞卜西以超过55%的得票率胜出,现任临时总统马尔祖基的得票率为44%。埃塞卜西表示,要将胜利献给为国家受难的人,并要求国民为国家稳定一同努力。这次选举被外界视为突尼斯民主转型的最后步骤。

公主为贪腐受审 西班牙王室第1人

西班牙马约卡岛法官下令国王菲利佩6世的49岁姐姐克利斯蒂娜公主,就与驸马事业有关的两起税务诈欺同谋指控出庭受审,成为西班牙王室成员以被告身份出庭的第1人。相关调查已经历时4年。

韩核电公司事故 非核心数据泄漏

韩国一家核电公司23个核反应堆图表、核电厂设备、员工资料,以及居民暴露在核辐射的预估蓝图等资料,上周突然被人上载到推特网站。警方已追踪到泄漏数据的电脑位置。这是1个月来当地核电数据第4次外泄。韩国周一为防范核电站遭网络攻击展开演习。

巴基斯坦将处决500死刑犯

在白沙瓦屠杀学童事件后恢复执行死刑的巴基斯坦,数周内将对500名死刑犯行刑。巴基斯坦2008年起暂缓执行平民死刑,但1名军人2012年11月遭军法判处死刑并执行。

俄勒冈州遭遇风暴洪水袭击

风暴上周日侵袭美国俄勒冈州,洪水淹没道路并侵入住家。目前还没有人员疏散的消息,俄勒冈州仍在统计洪灾所造成的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