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荒野10天 澳洲父子靠塑料碗奇迹保命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2月22日,澳大利亚警方从一辆陷入泥地的汽车中,救出了一名父亲和他2个年幼的儿子。当时,父子三人身陷这片国家公园的荒野已经10余天。

当澳洲警方从远征国家公园(Expedition national park)救出37岁的朗克胡森(Stephen Van Lonkhuyzen)和他的两个儿子:7岁的伊桑(Ethan)和5岁的蒂莫西(Timothy)时,三人都在车内等待救援。

在这辆趴窝的越野车四周,朗克胡森将所有反光材料的衣物铺在地上,这样从高空很容易发现他们。他在旁边烧着一堆火,燃起的浓烟在较远地方就可以看到。此外,这名父亲不断按响汽车喇叭,希望能够被其他人听到。然而这一地点实在太偏僻,要想被人发现真的不容易。

为谋生,这位父亲用一个大塑料碗承接雨水,仔细计算食物的量,算计着喂两个孩子,希望能够在荒野中坚持更多的时日。

终于这位老爸的努力让一名农民发现了他们,并终于在21日把他们救出来。获救时,三人拥有的雨水已经见底,食物也所剩无几。

圣诞节假期,朗克胡森带着两个儿子从布里斯班(Brisbane)出发,打算驾驶1700公里,到凯恩斯(Cairns)。12月11日,三人离开加油站后,失去了联系。身在布里斯班的朗克胡森太太心急如焚,于是报警求助。

最终获救,要感谢带着三明治和水,驾驶一辆野地四轮摩托的农民瓦格纳(Tom Wagner)。21日当天,他深入远征国家公园荒无人烟的腹地,终于发现了朗克胡森的汽车,报警后救出三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