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乐踩街嘉年华 天国乐团乐音扬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377)第23届嘉义市国际管乐节,20日隆重登场,蜿蜒数公里的管乐队伍,声势浩大,相当吸睛﹔在队伍中当中,还有连续四年都获邀参加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他们盛大的队伍和美妙的乐声,震撼了嘉义市民。

造型亮丽、色彩缤纷的管乐队伍,搭配绚丽夺目的旗帜挥舞,展现嘉义管乐节的热情与活力﹔在雄壮威武的乐旗队表演后,紧接着登场的是创意踩街,沿途挤满人潮,争睹表演团队的风采。

嘉义市长黄敏惠:“今年我们不但有室内、户外的,更重要的,为了提升管乐的品质,我们还在办室内管乐合奏的比赛。”

身着蓝色唐装的天国乐团,250位团员组成的雄壮军乐队,整齐划一的队形,振奋人心的乐音,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观众:“很有朝气,很正向的能量,赞!是非常整齐,很壮观,觉得很感动,很棒。”

观众:“比较整齐、比较震憾吧!比较庄严的感觉。”

天国乐团指挥许小姐:“我希望借着快接近圣诞节的气氛,来把欢乐正向幸福的乐音,传达给全世界各个人。”

43组踩街团队中,有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和国高中乐旗仪队,还有9个国际知名团队受邀表演,要让民众感受管乐不一样的迷人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