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球空中游行 十万人翘首观看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78期)高雄市民期待的大气球游行,近日在时代大道登场,道路两侧挤满看大气球玩偶的人潮,主办单位估算约十万人到场观看,热闹非凡。

天气冷飕飕,依然挡不住观赏大气球的人潮,高雄市长陈菊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特别到场,分送小礼物给民众,大、小朋友都超开心。

民众:“小朋友很开心啊!就每年都很期待这个节目。”
民众:“很棒!很开心!专程还带椅子来。”
民众:“很开心!非常的开心。”

高雄市长陈菊:“在岁末,希望这种大型气球的游行,能够带给高雄市更多的祥和、欢乐,希望高雄经过石化气爆以后,我们有一个重新、美丽的开始。”

大气球图样有各种小朋友喜欢的卡通人物或是布偶,只要气球一出现,现场就爆出欢呼声。

小朋友:“我喜欢HELLO KITTY气球。”
小朋友:“海绵宝宝。”
小朋友:“OPEN将。”
小朋友:“我喜欢HELLO KITTY和布袋戏。”

踩街队伍由高雄市骑警队领军,糖果屋团队紧跟在后,霹雳Q版、忍者龟、海绵宝宝、LOCK小将、条码猫、HELLO KITTY、SNOOPY和可爱的拉拉熊,还有今年首度加入的姜饼人,20个大气球卡通明星,让小朋友乐翻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