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多人遭枪击 行凶者只为测试枪支威力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12月16日,广东源城警方接到报案称多人被不明枪弹袭击。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朱某为了试一下枪支性能在住宅高层用违禁气枪无目的射击市民。目前,朱某已经被抓获,被袭击的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中国新闻网》日前报导,12月16日晚9时30分许,广东源城公安分局接到多起报案电话称在家遭遇不明枪弹袭击,其中一人的鼻梁骨被铅弹打断,案发场所皆在河源市华达街附近。其后,又有邹姓市民报案称在华达街小桥附近也遭遇枪弹袭击,左手臂被铅弹打伤。

当日晚间,犯罪嫌疑人朱某被抓获归案。他是在距离华达街附近沁园春晓小区200米左右的通旺花园9层的某住宅内进行枪击。

据朱某本人的供述,他从叶某敏手中购得违禁的高压气枪,为了测试气枪威力进行无目的试射。他在居住的房间内向外射击数十枪,起初以窗户为目标进行点射,其后便将目标转向了行人,对着行人的身体进行瞄准射击。而他其后又发现,被打中的行人都十分惊恐,但都只是左右张望,始终未能发现在高层行凶的他。对于射击伤人事件朱某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