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献爱心 美收银员获赠贵重貂皮大衣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快餐店收银员无意中赞美一位女食客的大衣很漂亮,不料这位食客一时兴起,豪赠这件价值1万美元的貂皮大衣给这名收银员。

德克萨斯州东南部自由城(Liberty),在快餐店Whataburger工作的女收银员赛绵(Cheryl Semien)12月17日恰逢自己的生日,更收获了一份意外大礼,而她开心地展示礼物,让店内的顾客感受到了欢乐,一起度过了一个感恩的日子。

赛绵介绍,她在这家靠近90号公路的快餐店已经工作9年,之前从没见到过馈赠她大礼的女士。17日早上10时前后,她如期在汽车供货口(Drive Through)为顾客服务,这时一名女士驾车前来买食物。

看到女顾客的大衣很漂亮,赛绵如平日一样地赞美对方,什么也没想。不料,这位女顾客竟然脱下大衣,从点餐窗口递进来,慷慨地送给了赛绵。

激动万分的赛绵收到如此漂亮的礼物,马上披在身上,并展示给店内用餐的人们,引来人们的啧啧称赞。“让我们知道还有人愿意给予,这真好!”一名店内用餐的食客摩尔(Evelyn Moore)很开心自己见证了如此美好的一刻。

事后,这件貂皮大衣被确认是真貂皮,价值大约1万美元(6.22万人民币)。媒体还找到了捐赠者纳丁娜女士(Nadine),她觉得赠送很有趣,很开心送给别人欢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