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购物高峰 柏林知名百货遭枪匪抢劫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德国柏林警方正在搜捕周六抢劫百货公司卡迪威的劫匪,周六12月20日上午,多名蒙面持枪劫匪闯入柏林知名百货公司卡迪威百货KaDeWe,在众目睽睽下对店内一家珠宝商实施抢劫。造成11人受伤,其中1名是儿童。

抢劫发生在商店周六早上开门后的一小时。这个周末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到卡迪威购物的顾客尤其多。目击者说四名蒙面持枪劫匪闯入了柏林高档百货品商店“卡迪威”。

警方一名发言人介绍,劫匪对一名安保人员的面部使用了刺激性喷雾,砸碎珠宝柜台,抢走贵重珠宝,驾着一辆深色轿车逃走。
现场有11名伤者,其中一名是儿童。

警方发言人福格特:“现在我们对案情还没有完全掌握,确实有人受伤,和刺激性气体有关,只是轻伤。”

商场遭抢劫后暂时被关闭。周六中午12点30分左右,卡迪威恢复营业。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