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发新邮卡 9000人抢购 现场随处讲中文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日本12月20日发售新限量邮卡,引来超过9000人排队购买,现场随处可以听见中文对话。之后,因贩售现场出现混乱导致发售暂停,很多人排长队却没能买到邮票。

日本时报报导,20日清早,东京千代田区的车站贩售大厅外排满9000余人,他们中很多人在寒冷的夜晚通宵排队,为的是购买东日本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发行的限量版纪念邮卡(Suica)。

因为排队的人太多,车站在早上8时,提前一个小时开始出售纪念邮卡,但到9时40分许,车站突然停止贩售,引起骚乱。

日本雅虎新闻报导,停售的原因是很多排队很久的人对现场的贩售安排不满,在与售货员理论时一度发生冲撞,有人跌到。为避免发生意外,车站停止发售邮卡。

报导介绍,本次邮卡面值2000日元(16.73美元,104人民币),共计划发行15000枚,发售现场每人限购3枚。

现在剩下的邮卡什么时候再发售尚没有预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