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运联驯鹿车 圣诞送暖二十九载

每年圣诞节前,温哥华就会有一辆驯鹿公交车,载着特殊的乘客到达不同的目地的,传递圣诞的喜悦,到今年已经是它运行的第二十九个年头,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他们,就是星期五这两辆驯鹿公交车的特殊乘客,他们的终点将是大温的贫困家庭。

大温岸山巴士公司训练导师John Strachan:" 二十九前一些公交司机决定开始收集玩具,送到当地慈善机构,这些玩具来自大温运联的雇员和家人和我们沿途遇到的好心人"。

今来前来帮忙的小义工们也第一次邂逅了驯鹿公交车。
温哥华Sir Mathew Begbie小学六年生李飞飞 :"把那个玩具从车上拿下来,放在那个大箱子里面 ,而且我们也捐了一点儿"。

温哥华Sir Mathew Begbie小学六年生Ivan Li:" 把这些玩具送给那些圣诞节买不起玩具的孩子们" 。
低陆平原圣诞局执行理事Chris Bayliss:"有很多学校的孩子都来帮忙,孩子帮孩子,家庭帮家庭,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上个世纪由八名公交车司机发起的捐赠,一传就是二十九年,现在已经成为大温运联的传统。
岸山巴士公司副总裁 Michael Madill : “有了公司的支持 捐赠逐年增多,加上今年送来的玩具,这几年我们已通过圣诞局送出了大约六万四千个玩具"。
大温运联捐出的玩具都会与其它的捐赠一起,通过圣诞局在圣诞新年期间,分送到低陆平原的贫困家庭。
低陆平原圣诞局执行理事Chris Bayliss :"我们的派送已经进行了三周了,我们将在整个低陆平原派送几个月"。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