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认养人回娘家 体验梅花鹿喂食秀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高雄市寿山动物园周六(20日)邀请动物认养人齐聚一堂,一起制作圣诞大餐,认养人将梅花鹿饲料装到圣诞袜内,亲自体验难得一见的近距离梅花鹿喂食秀。

小朋友妆扮成可爱动物,载歌载舞,欢迎动物认养人回娘家。

动物园认养人徐嘉樱:“我因为很喜欢动物,然后在网路上看到有认养的活动,所以就汇钱过去了,他们会送一张卡,它可以无限次一年(免费入园)使用。”

动物园认养人苏怡菱:“因为就喜欢动物啊,本来就很常来逛动物园。”

寿山动物园管理中心主任 庄绚智:“因为我们寿山动物园办理动物认养,到目前为止已经满一年了,我们在今天就邀请大家回来,可以参与帮动物做圣诞大餐,还有实地看看我们今年帮动物做哪些改善。”

全体搭车民众:“圣诞快乐。”

电动游园车出发,满载认养人前往今年新成立的梅花鹿区,将大家准备的圣诞大餐拿给动物享用。

梅花鹿饲养人:“咩唉、咩唉(模仿鹿叫声)。”

梅花鹿解说员:“小声一点喔、动作不要太大喔。”

民众:“这样把它引出来的方式,我觉得满惊奇的,是平常比较没有办法在其他地方看到的。”

民众:“满特别的经验。”

寿山动物园推认养人活动,金额门槛不高,第一年推出就获得200多民众响应,园方创意活动,也让今年的动物园充满耶诞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