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在陆陷冤狱 加公民致信习近平吁释放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当大家都在准备和家人过圣诞、新年的时候,加拿大电脑工程师李喆,却还在为身陷冤狱的父亲李晓波争取自由。周五他在多伦多领馆门前宣读了写给中共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

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下,李喆今天在多伦多中领馆门前宣读了给中共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

李喆:“您好,我的父亲叫李晓波,因为修炼法轮功,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看守所。”

李喆表示,今年4月,他和父亲在四川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非法绑架,李喆因为是加拿大公民被遣返回加国,父亲则被关进了看守所。他希望中共主席习近平可以帮助父亲获得自由。

李喆:“最近律师两次去龙泉驿法院阅卷都被拒绝,在这种情况下我向您写信,希望能获得您的帮助,让当地司法机构无罪释放我的父亲。”

因为修炼法轮功,李晓波在2004年到2012年被关入四川德阳监狱,并且被迫害的左眼失明,李喆很担心父亲的身体,但过去八个月都无法和父亲取得联系。

李喆:“在那边看守所不允许任何家属去看我父亲,现在律师去见也是非常的不容易、非常艰难。”

他表示在国内,越来越多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在加拿大,总理哈珀每年都给法轮大法日发贺信,很多议员都公开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他希望习近平能够听从国内和国际的声音。

李喆:“人们所关注的,是作为一国的领导者,是否会顺民心,顺天意,善待这个人群,期待您能释放我的父亲李晓波,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全世界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选择善良的人们,都会感谢您。”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