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恩》恐吓下停映 好莱坞不坐视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在黑客组织的网络攻击和恐吓下,索尼影业公司宣布取消原定在圣诞节上映、耗资4400万美元制作的《刺杀金正恩》,数间美国最大的剧院系统也表示不会上映此片,为此各界发声谴责,来看报导。

刺杀金正恩》是一部虚构的喜剧片,讲述美国中央情报局聘请一名电视台记者和一名制作人利用采访金正恩的机会行刺。

多元文化电影协会主席Jarvee Hutcherson:“我们想谈索尼被黑客事件,关于朝鲜对娱乐界做的卑鄙事,还有其发出的各种威胁,令我们极度关切。”

美国导演兼制片人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质疑,以后美国是否得把接到恐怖威胁的影片都从电影院屏幕上撤下。

电影评论家理查德•沃尔特(Richard Walter)则表示,我们当然希望索尼能够不惧恐怖威胁,但如果大家装作威胁不存在,那也是不负责任的。

美国知名电影媒体“Deadline”网站近日报导,据内部人士透露,朝鲜虽然可能是偷来数据的最终用户,但有迹象表明,中共可能是黑客袭击的始作俑者。

多元文化电影协会主席Jarvee Hutcherson:“我们会密切注意,采取更多安保措施,并与全球保持联络。我知道娱乐界会站出来做些事情。我们不允许这事发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