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纽约奇缘》上映 重温经典歌曲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以纽约为背景,改编自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安妮》的电影《安妮:纽约奇缘》今天上映,影片不仅保留了经典原曲,也有经典歌曲新唱,唤起观美好回忆。

小孤女安妮与同伴们唱出自己的心声,不论是歌曲《也许》(Maybe)或是《 时事艰难》(It’s the Hard Knock Life),童星奎文赞妮•瓦利斯用清澈的歌声温暖大家。

好莱坞童星Quvenzhane Wallis:“这是给每个人的。每个人,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有美妙歌曲和男女演员们是最重要的部分。”

小安妮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两人对唱更是剧中卖点。剧中,福克斯饰演的富豪从原本利用安妮作为竞争市长的手段,但后来真心喜欢上安妮,成为领养安妮的富爸爸。

奥斯卡影帝Jamie Foxx:“她内在有他无法否认的东西,她对他的爱让他打开心扉。 ”

饰演安妮的瓦利斯是年纪最轻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她凭借《安妮:纽约奇缘》再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萝丝•拜恩 (Rose Byrne)剧中饰演在福克斯身边温暖、不断帮助安妮的副总裁。

好莱坞女星Rose Byrne:“再说安妮,她就像个超级英雄。我那天和导演威尔•古勒聊,他说不喜欢英雄片,但却认为安妮是个战胜一切的英雄。 ”

纽约街头的人也唱出安妮经典中的经典歌曲《明天》(Tomorrow)。

也许当您观赏完本片走出剧院时,也会禁不住哼唱这首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