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揪咪周杰伦 准人夫预习新婚?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9日讯】周杰伦(周董)新歌MV,找来准人妻林依晨一起拍摄,饰演一对情侣,有不少亲密戏。巧的是,两人最近都要结婚,也让这首周式情歌,格外引发关注。

周杰伦《算什么男人》:“亲吻你的手 还靠着你的头 让你躺胸口 那个人已不是我 这些平常的举动 现在叫做难过 喔难过”

天王周杰伦新歌MV,找来金钟影后林依晨演出,两个人都快晋升人夫、人妻,在MV中却有不少亲密戏,像是亲脸颊,又或者从背后环抱。

周杰伦《算什么男人》:“你算什么男人 算什么男人 眼睁睁看 她走却不闻不问 是有多天真 就别再硬撑 期待你挽回 却拱手让人”

杨丞琳《其实我们值得幸福》:“既然我们 可以幸福 就不要频频回顾 谁的青春不糊涂 错爱只是过渡”

平安夜就要举办婚宴,林依晨依旧是工作满档,不仅在天王周杰伦的mv演出,也在好友杨丞琳的MV中尬上一角。

艺人林依晨 :“对我来说不是单纯只是工作。而是我想要怎样帮我好姐妹的MV用好。”

艺人杨丞琳:“我知道依晨就是不是0就是100的人,所以只要她遇到,ㄧ个可以让他一直维持100的男人,我觉得我们就很放心。”

周杰伦《算什么男人》:“你算什么男人 算什么男人 眼睁睁看 她走却不闻不问”

在周董的mv中,两人的爱情只剩追忆,最后结局并不美满,但现实生活中,两位都沉浸在幸福的感情世界,准备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这支mv仿佛就在预习新婚生活,也让这首周式情歌,格外引发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