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Rite Aid财报财测亮丽

美国第三大连锁药局来爱德(Rite Aid)上一季财报,营收年增5.3%达到66.9亿美元,获利同比大增46.5%,每股盈余0.1美元,优于市场预期,来爱德(Rite Aid)同时调升明年财测,营收展望从原先的260到263亿美元,调升为262.5到264亿美元,每股盈余从0.22到0.33美元,调升为0.31到0.37美元。

美西塞港零售商跳脚

美西港口罢工造成大批货物卡关,使得几个月前就规划好出货时程的美国零售商急得跳脚,为了因应年终购物季的铺货,不少业者被迫花大钱改用空运,但是主打商品延误上架,仍将拖累零售商年终业绩。

欧盟通过3150亿欧元投资计划

欧洲联盟元首高峰会通过高达3,150亿欧元的欧洲策略投资基金,欧盟执委会将在明年1月递交执行报告,预计最快明年年中实施,以提振欧洲经济复苏。

德企信心连2升经济前景亮丽

德国衣佛研究所(Ifo)表示,德国12月的企业信心再次攀升,由11月的104.7,攀升到105.5,主要是因为油价崩跌以及欧元疲软,有利于企业经营,预期德国经济前景更加亮丽。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