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12月19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欧巴马勇敢卖出一步 拔除与拉美关系的矛盾

受到左派势力的影响,拉丁美洲多个国家对美国一向存在矛盾,但欧巴马宣布与古巴恢复正常外交关系,也让拉美国家表示欢迎,认为欧巴马这一步很“勇敢、非凡、睿智”,也可望与拉美各国改善关系。

2、华尔街日报

索尼遭骇 美国设法做出反击

消息人士指出,针对索尼影业遭到北韩骇客攻击,美国政府正在积极设法做出回应或反击,但也在思考怎么做才是比较合宜的方式。有美国官员透露,已经有证据这起攻击事件是北韩发动,但白宫方面表示,目前还在了解究竟是谁该为这起事件负责。

3、今日美国报

澳洲8名青少年 在家中身亡

澳洲北部城市凯恩斯(Cairns)传出惊人悲剧, 8名青少年被人发现陈尸家中,另有一名34岁妇女身受重伤,他们全都遭人刺伤。受害的青少年年纪从15岁到18岁不等,但目前仍不清楚这群年轻人为何被人刺杀。

4、洛杉矶时报

大学评鉴系统 将评量学生贷款偿还能力、毕业比率

欧巴马政府周五公布新的大学评鉴规划,未来对大学的考核评级标准,将涵盖教学品质、入学门槛、学费可负担程度、学生毕业比率以及毕业生收入与学贷偿还能力等项目,但更多的评鉴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再详细拟定。

5、英国金融时报

索尼被骇 美:涉及国家安全问题

索尼影业遭到骇客入侵,引发轩然大波,美国白宫周四表示,这起事件已经是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恶意攻击事件。

6、大纪元时报

索尼撤映讽金正恩片 白宫介入调查真相

索尼影业遭到骇客入侵,并决定取消新片《刺杀金正恩》,引发美国社会震撼。美国白宫表示,这是严重的国家安全事件,目前还在调查谁该为这起事件负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