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风堂日售千人 排队吃拉面需1小时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您有吃过需要等上1小时的拉面吗?它有什么特色,让纽约饕客们难以抗拒,请跟随我们去一探究竟。

纽约进入寒冷的冬天,您可以看到民众身穿厚重衣服大排长龙都是为了在等这碗一风堂拉面。

顾客威尔:“我已经在这里等了一个半小时了,(拉面)温暖了我的灵魂,帮我调整到最佳状态。”

澳洲游客玛丽亚:“这是我今年第三次来纽约,我们每次来纽约都会到一风堂。”

用新鲜食材再加上用猪骨熬煮18小时的汤头,难怪让饕客们甘愿顶着寒风排队

一风堂海外营运经理山根智之:“做出一碗美味的拉面,有三个重要的决定因素:猪骨、鸡骨和人的品格。”

为了符合当地美国人的习性,店家把面条长度缩短了,因为西方人很难呼噜呼噜地吃面条,就是这样的贴心改良,,造就纽约一风堂和全球的销售量。

一风堂海外营运经理山根智之:“在纽约,我们只有两家店,但是比较忙的时候,一家店就要接待超过一千名顾客。在全球比较忙的时候,一天要在全球接待的顾客总量超过八万人次。”

一风堂目前在全球有120家连锁店,预计2020年海外扩展200家分店。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林乐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