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刺杀金正恩》 明星大众齐炮轰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原计划圣诞节开始上映的恶搞北韩独裁者金正恩的喜剧片《刺杀金正恩》,周四突然被索尼公司取消上映,消息一出,在娱乐界与民众中引起一片哗然。

在骇客的网路攻击和恐吓之下,索尼公司被迫取消放映投资4400万美元的制作的喜剧片《刺杀金正恩》。

尽管美国国土安全部之前曾经表示并没有可信情报表明,美国存在针对影院的暴力企图。帝王娱乐、AMC 、Cinemark和Carmike Cinemas等美国最大的几家院线都决定不会上映这部《刺杀金正恩》。

这可惹恼了一众好莱坞明星,纷纷在推特上发起口诛笔伐。

好莱坞喜剧明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发表推文称:“难以相信这就是在美国威胁言论自由后的反应。”

在片中出演小角色的男星罗伯•劳(Rob Lowe)在推特上感叹道:“哇!每个人都屈服了,骇客胜利了,完全彻底的胜利了。”

著名女星、人权活动家米亚•法罗(Mia Farrow)则很不齿的推文说:“索尼是个耻辱,令人做呕。”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则在回复网友的推文时表示,索尼的决定,是以“一种非美国式的懦弱让恐怖行为得逞,树立了一个可怕的先例。”

著名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表示,索尼的做法令人十分担忧。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们享受着民主,拥有公民权力和言论自由的生活,享受这样的文化和美国的生活。当看到这一切受到来自外部的攻击,看到人们由于惧怕恐吓而噤声,即便只是表达不同的意见或者嘲弄一下,这是个悲剧。”

对索尼公司的决定,不仅明星纷纷吐槽,美国民众也不认同。

纽约市民 Harold Booker:“我不认为朝鲜对好莱坞有这么大的控制力,只不过现在人们实在不愿意卷入矛盾,会影响利益,所以就不放映了。”

纽约市民 Demetrius Frazier:“我觉得他们应该继续放映这部电影,人们没必要过于敏感,只是娱乐而已。”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