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小学报名满 学位或不足

由于温哥华人口急剧增加,新一期温哥华市小学报名出现报名人数多,名额不足的现象。

温哥华小学生家长,最好提前为子女登记报名。由于人口增加,市区内小学名额有限,因此不一定能容纳所有新生。

学校教员 Jenny Chin Peterson“在秋天,44个幼儿园的名额中,我们目前已经有75个申请者,然而距离报名截止时间还有一个月。”

市中心的耶鲁镇区域,人口正快速增长。虽然学校报名难,但是部分父母还是不愿搬离市中心。

温哥华学校局 David Nelson“传统上许多家庭选择住在市中心,而当他们的孩子长大了,他们会选择搬离市中心。而在过去几年中,许多家长都说他们喜欢市中心的生活,喜欢都市生活,是一个很好的安家之处。所以他们会选择留在市中心或者搬到市中心,这就造成了人口增长。”

温哥华学委提醒大家在明年初就为孩子登记,方便教育局提前做出安排。

新唐人记者张宁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