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游客折断海鸥翅膀 称“带回去烤了吃”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眼下,大陆残杀虐待动物的事件频繁发生,从普通的猫、狗、家畜,到国家珍稀保护动物以至于濒临灭绝的动物,几乎都难逃一些人之手。归结有人为财,有人为满足口舌之欲,甚至有人仅仅为了满足变态扭曲的心理。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昆明市濒危动物收容拯救中心收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红嘴鸥,经了解后得知,这只红嘴鸥是被一名男游客生生折断了翅膀而受伤的。

目击者称,游客弄断海鸥翅膀企图带走。

耿先生是滇池景区的一名摄影师,事发时,他在帮游客拍照。

“当时看见有3名女游客和1名男游客一起来看海鸥,那男的用面包喂海鸥时,直接用手把海鸥的翅膀弄断了。”耿先生说,那名男子弄断海鸥的翅膀后,还把受伤的海鸥放进随身携带的帽子里,藏起来,怕被人看见,但是那只海鸥挣扎着拍打翅膀,结果掉在地上。”

耿先生和在场的3名环卫工看见男游客的举动后,急忙上前阻拦,没想到,该男子不仅不知错,还声称“要带回去烤了吃,尝一下野味”。此言一出引发了围观市民的不满。面对众人的指责,该男子直接把海鸥扔在了地上离开了。

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几分钟后,该男子竟然又折了回来,仍想把海鸥带走,与其随行的3名女子劝说后才罢手,并迅速上车离开。耿先生追上去,看到该男子跑到一辆车牌号为云AL1506旅游大巴,马上拍照并报警。

下午1点左右,附近的保安把这只受伤的海鸥带回办公室后,打电话给昆明市濒危动物收容拯救中心。下午4点左右,该中心用纸箱把这只受伤的海鸥带走。

景区人员透露,类似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今年11月12日,也出现过一起外省游客把海鸥的翅膀给弄断的事件,那名游客最后被派出所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