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公公空降医院 维市女孩早圆梦

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十天。在卑诗儿童医院,圣诞老公公从天而降,给不能回家过节的孩子们提前带来礼物。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维多利亚小女孩Forget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维多利亚女孩 Forget “圣诞老公公非常慈祥,他送给我们泰迪熊。”
泰迪熊还不能满足她的圣诞愿望。

维多利亚女孩 Forget “我想回家,这样就能跟圣诞老公公一起过节了。”
然而,女孩身体内的肿瘤似乎让这个心愿实现的有些艰难。

女孩父亲Jason Forget“医生在她身体内检查出肿瘤,这里是唯一可以治疗的地方,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好在Forget目前情况有所好转,父母计划明天就带女儿回家。
女孩父亲Jason Forget“我们还是会留意病情,并没有完全恢复,需要每三个月来医院检查一次。”

今天(周二)下午,圣诞老人从天而降,提前给省内五家医院的孩子们送来圣诞祝福。
对于只能在医院度过圣诞的孩子们,这只泰迪熊,似乎显得更加重要。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