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设航空快速通道

圣诞假期走亲访友和度假都少不了乘坐飞机, 联邦政府今天推出一项新的措施,让使用航空公司的旅客能够更加快速,方便的过海关,从而减少机场长期排队的问题。

这项新的措施主要针对经常出入美国并携有Nexus 会员卡的旅客,和其他低风险信任旅客。
这项措施既能让过海关的等待时间更快,同时也保证了机场航空的安全。

交通部长 Lisa Raitt: 我们先从四个主要城市开始,专门对Nexus会员和低风险信任旅客中的一部分,包括环球出入会员,空军,和加拿大与美国的士兵。他们可以出入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和温哥华海关的专线,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是1号和3号航站。

这些低风险信任旅客已经经过了一个非常严密的背景调查,在过海关时就可以更加快速。

交通部长 Lisa Raitt:这个区别在于,低风险信任旅客不需要脱掉外套,帽子,皮带,鞋,被允许携带的液体不要从包里拿出来。

联邦政府在皮尔逊机场也曾设了更多的手动登记机器,并推出节假日旅游指南,方便旅客使用。

更多详情可以登录网站了解。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