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哥俩电视激辩正酣 老妈拨来热线: 要和好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作客电视直播节目的政客,最尴尬的要属这对政见相左的美国亲兄弟了。日前,两人正在节目中辩论,老妈打进来热线电话,于是⋯⋯

美国媒体12月16日报导,来自北卡州的伍德豪斯兄弟(Woodhouse)政见完全不一致,布拉德(Brad)为民主党,是美国团结为改变(Americans United for Change)自由派团体的主席,达拉斯(Dallas)为共和党,是卡罗来纳提升(Carolina Rising)保守组织的主席。两人获邀,一同作客华盛顿期刊(Washington Journal),录制一个纪录节目“伍德豪斯的分歧”(Woodhouse Divided)。

政见不同,自然坐在一起谈美国政策时意见无法统一。当两人就医保法案争得面红耳赤的时候,一个热点电话拨进来了,主持人介绍,打电话者是来自北卡州的乔伊(Joe)。

“你说对了,我是南部打来的。”当老太太的声音响起,达拉斯马上喊出来:“噢!神啊!是妈妈!”两兄弟马上相继摀起自己的脸。

伍德豪斯夫人在电话中要求2个儿子,在电视节目中可以辩论,但回家后要放下分歧,平静过圣诞,并对两个儿子说:“我爱你们”。

难得的好机会,主持人问伍德豪斯夫人的政见,老太太介绍自己曾经是民主党员,现在支持扩大医保的政策。她的这席话,让儿子布拉德竖起大拇指。

主持人追问伍德豪斯夫人,抚养两兄弟是否容易,老太太说:“希望他们在节目中和好。”

但显然,两兄弟没打算这样做,不过他们向母亲承诺,周末会回家看望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