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遇气流急降东京 空少撞碎肩胛骨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航空从韩国飞往德克萨斯州德AA280航班,在日本上空遭遇气流,迫降东京,导致5人受伤,万幸均无生命危险。

今日美国报导,12月16日,美国航空AA280航班从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准时起飞,飞往美国德州达拉斯。飞机机型为波音777-200,机上载有乘客240名,机组人员15名。

当飞机飞到日本石川县至茨城县上空约8200米的高度时,突然遭遇强烈气流,导致机身激烈摇晃大约10分钟。因气流太强,机长请求东京成田机场给予紧急降落,并要求机场安排救护车。

17日凌晨,飞机在遭遇气流的45分钟后,安全降落在成田机场,救护车将5名伤者送往医院急救,其中4名乘客,1名男性空乘服务员。万幸的是,5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但其中一名女乘客颈部骨折,空少则左肩骨裂。

日本读卖新闻引述一名45岁男性韩国籍乘客表示,飞机当时在空中急坠,空少头撞向天花板,之后跌落撞翻了饮料车。

事发后,美国航空安排飞机上其他乘客前往附近酒店住下,并安排在17日继续搭乘飞机前往达拉斯。航空公司表示,受伤人员均为美国籍和韩国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