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地铁站不用现金可买Token

在多伦多,乘客买token代币必须付现金,只有少量几个地铁站可用信用卡或银行卡支付,而明年开始,您在所有的地铁站都可用信用卡和银行卡来购买代币和地铁日票和周票以及月票。

星期二早晨,市长庄德利、公车局CEO Andy Byford和公车局主席Josh Colle在Victoria Park地铁站宣布,明年1月1日起,所有69个TTC地铁站都可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代用币。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多伦多远远落后其他城市,其他城市甚至本市的私营企业都运用高科技向客户提供方便,我会尽全力将多伦多拉到21世纪来。 

TTC乘客目前可以刷卡买月票,明年开始,就可以刷卡购买10个以上的代币、日票和周票。

很多乘客对此表示高兴。

TTC乘客 张女士: 我感觉是挺方便的。
TTC乘客 Jasmine: 我现在是用月票,但当我不买月票时,这项规定当然让我更方便。
TTC乘客 Shawn:是的,方便多了。

但是如果买不到10个代用币,还需要支付现金。

公车局还计划,未来彻底淘汰代用币、纸质车票和月票,这要等所有地铁站、巴士和街车都可使用PRESTO卡才能实现。
Byford表示,因为大多区的交通系统较为复杂,实现这一目标不会太快,计划未来两年扩展到所有的地铁站和巴士。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