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车祸 美妇善心安慰垂死司机 至其离世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路遇两车相撞,美国一名妇女停下脚步,上前安慰濒死的司机,直到他最终离世。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一名妇女麦克科来肯(Mandy McCracken)是一场车祸的目击证人,她的行动获得了人们的称赞。

KHOU新闻网12月15日报导,麦克科来肯驾车在路上正常行驶,一辆白色的皮卡(Pickup)快速地超过她,而且速度越来越快。说得迟那时快,她眼看着白色皮卡撞上了一辆黑色的SUV,而且因为冲力太大,SUV被撞得底朝天,司机被困在内。

赶快停车、报警,麦克科来肯跑到黑色SUV前,车里除了司机还有另外一个人,而司机看起来已经丧失了意识。

“我问他:‘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基督徒?’他胳膊抽动了一下,表示他听到我了,我说:‘我在跟你一起祈祷。’”麦克科来肯介绍,她在身边鼓励着这位司机,直到警察来了之后,送他去医院,并不幸最后身亡。

休斯敦警方表示,肇事的是一名24岁的青年,酒后驾驶,在撞上SUV之前,还追尾了另外一辆车。目前司机已经被起诉。

仍沈浸在目睹死亡的阴影中,麦克科来肯呼吁人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可以喝酒,但酒后一定不要驾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