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来台 移植协会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国际持续抨击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包括美国、欧洲、以及加拿大国会都公布相关决议。周二,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来台湾参会,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在场外,公布国际相关谴责决议与文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

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来台,会议室外,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备妥资料,公布近来国际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文本。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黄千峰:“国际上非常关注,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使用,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这些良心犯器官以及死刑犯器官。”“我这次来,也是带了欧洲议会,在2013年,通过了这个欧洲紧急动议,以及现在欧洲理事会,将邀请各国来签署这样公约消息,要带给黄洁夫。”

记者:“良心犯被摘取器官?”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我不知道你讲什么?我都听不懂你的意思。”

记者:“有很多法轮功学员..”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我不知道这个事情。”

黄洁夫眼神移开,摇摇手说不知道,然而,包括今年12月的加拿大国会决议、今年7月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281号决议和,去年12月的欧洲议会决议。都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文本内容还特别点出“良心犯”“宗教信仰”与“法轮功学员”。

日前中共抛出,2015年不再使用死囚器官,但很快引起国际质疑,医师强调,中共规避监督,这只是敷衍国际的文字游戏。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黄千峰:“其实,事实上,这只是另外一个文字游戏。实际上,这个死刑犯数字,和中国目前在进行当中的器官移植数量是兜不起来的。”

中国惊人的移植数量远高于死刑犯数量,其实今年2月,世界移植医学会(TTS)早就发表致习近平公开信,呼吁其改变中国大陆现有器官移植市场的腐败和滥用。

信中也提出质疑,认为中共2013年抛出所谓的杭州决议改革,并没有被落实﹔仍然被相同的、掌握器官分配的腐败人士所渗透。并直言,这已经让中国法律变成“纸老虎”。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