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曝光赵本山旗下的十大“摇钱女”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党媒把二人转小品演员赵本山用手下女演员赚钱的旧闻拿出来展览,引起媒界关注。有评论认为,在赵本山丑闻不断的情况下,此举无异于火上浇油。

中共党媒人民网12月15日以《赵本山旗下十大“摇钱女”环肥燕瘦各有风韵》为题,刊登15张照片,图文报导赵本山旗下的女演员们。

其中包括本山传媒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妻子沈春阳、本山传媒总裁助理吴一迪、演员尚霏、关婷娜、张可、王君平、王悦、蒋依杉、金燕等。

有网友发现,早在2012年10月23日,《人民网》曾以类似标题《赵本山的“摇钱树”:盘点旗下十大美女艺人》,进行过相似报导。

不过,此一时,彼一时,现在正是赵本山麻烦不断的档口,此消息再被翻出,外界认为赵本山是被彻底抛出了。

自2012年2月中共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事件,暴露出江派马仔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有关赵本山涉入其中的传闻在网上就络绎不绝。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12月6日二次公布前后,有关赵本山涉黑、干政、官商勾结等骇人消息更加稠密。

11月28日、30日,台媒与港媒相继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赵本山涉嫌为老家的涉黑官员打通关系,超脱罪责。

12月14日,著名维权人士姜维平撰文揭示,赵本山如何与薄熙来官商勾结,霍乱文艺界,涉足政界。

与此同时,有关赵本山旗下人员的负面消息也不断流出。

12月10日,铁血社区发布一篇题为《小沈阳包小三至女方堕胎60万封口》的文章说,正所谓有什么样的师傅就有什么样的徒弟,并盘点了小沈阳的十大丑闻。

12月2日,新浪微博博主“利比亚之路”发布一则消息称,“朋友打来电话透露:目前,东北赵家班多位二人转明星已经开始与赵本山脱离师徒关系。”

该消息在网上引来不少关注和评论。有人表示,“这是树倒猢狲散,什么样的师傅教出什么样的徒弟。”还有人推测,“赵最近如此狼狈,想来绝非什么低俗那般简单。难道又是像方便面那样在做铺垫?”

2014年11月下旬,大陆一篇文章揭示赵本山弟子们的职业生涯皆由其所开的演艺公司掌控,一旦入了“赵门”,便等于签了“卖身契”。

本次赵本山旗下“摇钱树”美女再被亮出,外界认为,赵本山的财路等于被再次摆到台面之上,让中共有关部门清点,无疑有火上浇油之嫌。

赵本山最终会怎样?各界拭目观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