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九十高龄老太 包圣诞礼送长者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每到圣诞节,大家都会与家人朋友相聚,互送礼物。然而对于子女不在身边,经济上不够富裕的老人而言,过节似乎加重了他们的孤独感。温哥华一位九十高龄长者,决定在圣诞节来临前,包礼物送给需要的人。来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Beagaynor正在做着一年中最开心的事。虽然已经九十岁高龄,但是仍希望帮助社区里的老年人。

志愿者Beagaynor:“我们认为,可能住在这附近非常荣幸,附近老年人不多,所以我愿意帮助他们。”

为了让四百名在经济上不宽裕的独居老人们,同样感受到圣诞节气氛,在部分温哥华和本拿比社区,每位超过六十五岁的低收入老人,都能收到两份圣诞礼物。

长者护理替代之家Jack Voykin:“我们得知在我们社区有很多长者,(圣诞期间)没有人登门拜访。因此大家捐赠了礼品,带到这里来,我们包装。”

Voykin表示,去年圣诞节期间总共收到九百份礼品,今年数量也不相上下。

长者护理替代之家Janet Hassell:“继续工作吧。”

此计划在过去的六年多时间里,超过六万多名志愿者参与,北美地区受益的老年人超过七十万。圣诞节期间,如果有陌生人登门拜访,也许就是他们其中一位。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