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年度汉字出炉 藏重大信息关乎性命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报导)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过去的这一年应该如何概括,各大媒体都在纷纷总结。继2012年的“微”和2013年的“梦”之后,《新周刊》揭晓2014年的年度汉字是“退”。房价停涨,国考退烧,微软XP退役,李娜退役等等,诸多的“退出”事件,一个“退”字,囊括了2014年曾经在媒体网路上喧嚣一时的众多传说。不过这个“退”字,不仅总结了中国大陆的2014年,或者还蕴藏了一个重要信息。

12月13日,在云南大理举行的由《新周刊》杂志社主办、凯迪拉克联合主办、生活方式研究院承办的“凯迪拉克•2014中国年度新锐榜”颁奖典礼上,云南诗人雷平阳在颁奖台上写下了“中国年度新锐榜”年度汉字——“退”。而“以退为进”的前新浪网总编辑、现小米公司副总裁陈彤获得了“年度新锐人物”奖。

当晚共颁发年度新锐榜14项大奖、3项“推委会特别大奖”以及榜外榜“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的15个奖项。

“退”字席卷整个华人地区

11月份,《天府早报》发起2014年度汉字评选,网友们推荐了涨、振、蓝、困、盼“霾”、“腐”等字。哪个字最能代表大陆当前的情况?《新周刊》评选出的“退”字不仅总结了2014年的大陆,“退”字在海外,对中国人来说还隐含了重要的信息,关乎你的身家性命。

如果2014年去过海外旅游、探亲或是公办的中国人,都会看到过,在各国的很多城市,法轮功真相、“三退”点遍地开花。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报导,2014年12月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的《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及“退党”十周年的国会中国问题研讨会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介绍,在全球各大景点,分布了超过100个“三退”点,由法轮功学员倡导的“三退”浪潮正在席卷整个华人涉足的地区。

李祥春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正在接近2亿人,现在正是历史转折的时刻。

李祥春早前透露,美国国会立法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12年年底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作为美国国家印刷总局刊物发行。该报告全文27页分七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发生在中国的退出共产党运动。

在这份报告中记载了实名退党的知名华人例子。其中包括前中国驻悉尼大使馆一等秘书陈用林、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前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和《沈阳日报》总经理张凯臣、前中国国家安全部官员李凤智、前中国《人民日报》记者邱明伟、前复旦大学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陆东等。

小文的故事

时值冬季的法国巴黎依然吸引着中国人去观光旅游,法轮功学员小文几年来一直坚持在景点劝“三退”。明慧网12月15日的报导讲述了小文劝“三退”的几个小故事。


成群结队的中国游客路过巴黎铁塔下的“三退”点。(图片来源:明慧网)


成群结队的中国游客路过巴黎铁塔下的“三退”点。(图片来源:明慧网)

一次,小文遇到一位导游。这位导游已经能看到中共用谎言愚民,用暴力统治的真面目,他表示对中共不屑一顾,没有必要去谈论它。

小文说:“共产党是一个痞,所有的中国人对着这个痞发誓,永远忠诚于它,永不背叛它,这是侮辱我们的中华文明,侮辱我们先祖文化的智慧。中国人要拿出点最基本的良心来,表明自己的立场。大家都知道它不好,可谁都不去说,只是用不屑一顾的态度来掩盖,这不对。”

导游认为小文说的有道理,用化名办了三退。几年后,这位导游重遇小文,小文还在劝“三退”。

小文对这位导游说:“你明白了,但还有很多中国人还没有明白呢!”小文的坚持感动了这位导游。

法轮功学员除了在海外景点坚持劝“三退”,向大陆频密的打电话劝“三退”让中共恐惧万分。

11月,新唐人获悉一批中共四川省“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的机密文件,其中一份签署日期为4月28日的文件称,“4•20”四川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中共党政领导和干部接到了大量来自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内容主要是“三退保平安”,劝“三退”的信息。

文件指,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的半年期间,中共“国家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通过拦截软体,拦截到的境外法轮功学员打往四川的真相电话90.9万次,平均每天5021次,占打往全国电话总拦截量的12.5%,在全国各省市排名第一。

“退”字含天机攸关身家性命

也许你还带有疑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坚持劝“三退”?“三退”对一个人有这么重要吗?

众所周知,中共建政以来,发动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要多。从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等运动,十年文革、“六四”屠杀大学生,到1999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共的罪恶罄竹难书;更甚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中华民族都信奉“善恶有报”的天理,一个人杀了人要偿命,共产党杀人无数,也要偿还。

天灭中共之时,如果你还是中共的一分子,就要为它陪葬了。因为中国人在入党、入团、入少先队时,都发誓说,“为‘党’奋斗终生”。

誓言,是不能拿来当儿戏的,“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所以发过的誓都要兑现。

在天灭中共就要来临之际,如何破除你曾经对中共邪灵发过的“毒誓”呢?

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希望能告诉每一个中国人,声明“三退”,退出邪恶的共产党,顺应天意,就能废除毒誓,为自己选择平安。

截至12月15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已经有187,181,340人做出了选择,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今年中国年度汉字“退”,冥冥之中或是上天的警示,其中蕴含的天机,事关你的身家性命,你是否也已经做了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