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组织和残障人士反运输公投

虽然市长议会通过了大温交通运输公投题目,但是这一结果遭到纳税人联盟和到场残障人士的反对。一起去了解一下他们的想法。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今天宣布他们成立了一个组织,反对通过征税用于Translink大温运联的交通运输投资。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发言人 Jordan Bateman : 拥有大政府,大商团,大公会和劳工的支持,也会花费高额的纳税人的钱。让那些支付不起税务的小家庭站出来,加入我们一起合作。
Bateman表示大温运联已经从汽油中抽取每升17%的税收,再加上21%的停车税以及向卑诗水电局征税。他提出运联更应该专注在如果削减开支,而不是增加大温地区0.5%的省销售税。他表示,增加省销售税对个体商家竞争力也会有损害。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发言人 Jordan Bateman : 销售税会让人跨境消费,削弱我们的竞争力。几年前对销售税就有过讨论。增加销售税会影响民众,尤其是低收入人士。
会上,有发言的残障人士也提出反对公投。
到场发言人士 Linda Meyer : 他们没有优先顺序,增加30%的残疾人公交服务系统。是什么时候?
除此之外也有商界以及工会代表出席会议,他们表示对公投的欢迎。
温哥华贸易局主席CEO Iain Black : 我们支持的主要原因是开支透明度和有中立第三方监管的可靠性。我们很清楚,像大温市长议会这样复杂的组织以及管理方式,容易出现花销和优先性上的透明度。从商业角度来说,公投决定会更加有效果。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