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交通公投题目敲定 PST上调0.5%

将大温地区的省销售税(PST)提高0.5%,大家觉得如何。这是大温市长议会今天(周四)敲定的十年交通计划公投题目。每年多筹得的二亿五千万,将作为实行交通计划的资金。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将大温地区省销售税PST提高0.5个百分点,增至7.5%。你会投下支持票吗?今天(周四)上午,二十三位大温市长议会成员,以压倒性投票比例,敲定了十年交通计划公投题目。
宣布票数“(投票以人口比例为基准)109票赞成,19票反对。”
这意味着每个家庭每年将多支付125元,而其中20%的最低收入家庭,每年则多支付50元。整个大温地区总共筹得的2.5亿元就会用在运联进行的十年交通计划里。
素里市长 Linda Hepner“我支持将销售税提高0.5个百分点,我认为这么做是最好的方式,对纳税人也公平。”
温哥华市长 罗品信 我们看到许多不同领域的支持者的联合,包括商业,劳工以及社区。许多支持者想要看到交通投资,我们会一起努力,来确保可以看到大家赞成交通公投题目。
然而,本拿比,枫树岭,西温市长投下了反对票。本拿比市长科瑞根认为,运联董事会资金使用不够透明。
本拿比市长 科瑞根“我们将收到的资金转交给交通运联董事会,他们来做出决定,而我看到的的问题就是,运联董事会许多决定是私下做的。”
省府方面要求大温市长议会在明年六月三十号之前举行公民投票。所做这些是为在未来十年中,兴建温哥华百老汇地铁线,新增四车道帕特洛桥,以及增加公车服务等。然而项目所需要的75亿资金来源,就需要以公投形式决定。
省运输厅长斯通支持公投题目,表示会在圣诞节之前决定是否通过。
记者:如果省府通过公投题目,选民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