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纪检官员遭死亡威胁 每天穿防弹衣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陆媒报导,湖南省新邵县基层纪检委员杨斐曾向新邵县纪委实名举报上级官员。11月,杨斐接到两个匿名恐吓电话,称要“搞死你”!杨斐从此穿上20斤重的防弹衣至今已有一个月,他认为,每天背着钢板生活并不好受,感觉这是一种侮辱。至于什么时候脱掉,他心里没底。

实名举报人杨斐今年33岁,湖南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纪检委员。杨斐说,2014年9月20日,网路上出现关于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内违法违纪情况的举报材料,杨斐在网路实名跟帖,随后实名举报该站站长。

杨斐表示,11月12日,对方在电话里威胁说:“我们单位的某些人如果出事的话,是不会放过你的。”并声称要搞死他!随后几天,杨斐又接到几个匿名电话,接通后对方不说话。他托县纪委工作人员调查两个匿名电话来源,发现为公用电话。

杨斐遭恐吓后,天天穿防弹衣,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杨斐称,防弹衣是十年前在湖南省公安厅旁的军需用品店买的,里面两层钢板,20斤左右。每天背着钢板生活并不好受,实名举报是因为我受到了威胁,而且网路上有人对我进行诽谤,我只能用这种公开的形式来证明自己。

杨斐被恐吓后并不敢报警,认为没有必要,只是向纪委报告了这件事。

杨斐表示,家人没有受到恐吓,但是为了保护家人,我交代孩子所在的幼儿园老师,不见到孩子的姥姥、姥爷或者家人就不放人,必须是我家人去接才能放人。

杨斐称,穿防弹衣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穿上后心里很不好受,感觉这是对我的侮辱。我穿上防弹衣之后就告诉了家人,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穿防弹衣这件事,至于什么时候脱掉,我现在心里没底。

杨斐称,我们主要是负责新邵县市政工程和土木工程的监督和检测。虽然我们只是正股级单位,但我们的权力比很多正科级权力还大。我们管全县工程质量监督,说穿了就是管开发商和承建商。我们说工程质量不行,包工头必须要找我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