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袜节保暖商品夯 免费泡脚人潮现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5日讯】最近天气寒冷,双脚也容易冰冷,彰化社头一年一度的织袜节也抢在这个时候登场,吸引了不少人潮。除了买双保暖的袜子,有的人还选择到附近清水岩露营区的免费温泉泡泡脚,驱走一身寒意。

业者:“来好袜子弹性好看这边。”

业者:“竹炭袜买六送一。”

业者:“一百块一百块。”

不管是热销的发热裤袜,还是今年流行的立体裤袜,婆婆妈妈七手八脚在袜海里不停找寻自己适合商品,业者为了吸引顾客祭出优惠,吸引消费者目光。

业者简小姐:“我们一般给客户的话,这个是一双一百块,来这边是对折来卖的。”

业者陈震晔:“腿部的话,由我们的发热袜来把你保护,业绩一定会长红,预计它可能会烧好几万双。”

主办单位表示,织袜相关摊位有174家,预估超越去年30万人潮,还有从台中市来这边采购的民众,一买就是两袋袜子。

民众余小姐:“弹性要比较好一点的,因为它(外面的)有些比较便宜,可是它弹性不好,可是这个不会,很好穿。”

民众陈小姐:“这边袜子都是台湾制造的,然后而且就是品质都很好。”

民众在这里可以感受买袜人潮与热情表演,如果不想花钱,有的民众也选择来到清水岩露营区旁的免费泡脚池,享受冬天泡脚的乐趣。

民众 :“脚泡汤然后出汗之后,里面的寒气就会散掉。”

民众洪先生:“我觉得设施比较干净也比较新,人也没有很多,所以很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来。”

不管是买袜或是泡脚,来到社头的民众,除了织袜节捡便宜泡泡脚,也能感受到冬天里的温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