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绑架案 5人质逃出 1人为华裔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悉尼枪手劫持人质案中,从咖啡店逃出的女店员中,有一人为华裔,名叫Elly Chen,为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本科生。

悉尼晨锋报报导,15日从劫持案咖啡店逃出来的女店员中一人为华裔,叫Elly Chen,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本科生。

从Elly Chen的脸书页面和Linkedin专页上可以看出,她毕业于悉尼女子高中(Sydney Girls High School),之后就读于长老会女子学院(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2011年,她进入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SW),正在攻读精算与金融商务专业的学士学位。

当地时间12月15日早上9点45分许,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马丁广场(Martin Place)的瑞士莲(Lindt)咖啡厅发生枪手劫持人质事件,最早消息表示,共有约40人被劫持,其中5人逃脱。事件已经被定为恐怖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