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搜寻队公布最新视频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最新发布视频,显示目前搜寻MH370的约20万平方公里面积的印度洋底情况。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 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最新发布了MH370搜寻小组在搜寻印度洋海底的相关视频,向人们展示了印度洋底的情况。

这一视频为电脑模拟的大洋底部的地貌地形,ATSB表示这向人们揭示了并不广泛为人所知的印度洋这一片水域的海底世界。

目前,三艘海底地形调查船,通过多波束声纳不断搜集水深1000米到6000米之间的海底详细数据,截至ATSB发布视频的12月11日,海底地形调查船已经搜寻了超过9000平方公里,而勘察的面积则广达20万平方公里。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带着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