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多中共将领抗日阵亡?辛灏年解谜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77周年纪念日,二战时期中国抗击日本侵略的这段历史再次引起关注。但是近期出现了一个新的说法,号称有400多名中共将军在抗日战争中牺牲,比国民党军队206位抗战阵亡将军的人数多出了将近一半,而针对这一说法,著名史学家辛灏年先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辛灏年说,中共为了掩盖它不抗日,没有执政的合法性,撒了弥天大谎,并让三代中国人不敢讲真话。

辛灏年:“80年代,我们安徽省作家协会有个老作家,就想写高敬亭这个剧本,想把这个真相挖出来,结果剧本刚写出来,就被毙掉了,并且告诉,永远不得写高敬亭。”

他说,中共突然冒出4百多名抗日将军,都不是战死在战场上。

辛灏年:“是在解放后,对40年前、30年前、50年前、60年前的,共产党里面抗过日的那些士兵、排长、连长们,‘追认’他们是将军。”

辛灏年表示,如此追认下去,国民党抗日将军追认要到3百多万名。抗日期间丧命的4名中共将军,均非战死在抗日战场。

辛灏年:“关响应是死在延安的医院里。”

八路军副总参谋长左权因在党内打成托派。在日军轰炸时,他不躲避,站在高岗上被炸死。而彭雪枫是在战后清场时被流弹击中而死。

辛灏年:“而新四军的高敬亭将军,他是一个知识份子出生,他实在看不惯新四军勾结日寇,不但不打日本人,总是打打日本的国民党,他坚决要求抗战,坚决要求新四军走到前方去和日本人交锋,就这样被中央批准,然后由项英他们做决定,将他枪毙。”

辛灏年表示,中共被国民党5次围剿后,向西的万里逃跑,离日军的侵占的东北相当遥远。

辛灏年:“从东向西的这条路,跟日本进攻东北有关系吗?没有关系,所以不可能产生一个将军是战死在抗日战场上的。当淞沪大战已经打响的时候,毛泽东命令他的三个主力,三个师,就两万人跳过战场,深入分散到敌后,毛泽东给他们的指示是,做好群众工作是现在的中心工作,是我们的当务之急。将军有几个都可以数得出来,顶多十几个。因为战争这个东西只有创伤,没有创强。”

辛灏年指抗战期间,中共忙于壮大自己,私下与日本交易互不相打。也从未正面与日军正面交锋过,如何出来一个4百个战死的将军呢?

新唐人记者韩宁、周智明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