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巡演再临加国 总督总理发贺信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享誉国际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12月26号,开启新一年度的全球巡回演出,并将在12月27号至1月25号莅临加拿大东、西两岸的八个城市,加拿大总督和总理为此发出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丰富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将精彩绝伦的中华传统文化带给加拿大。

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自2010年上任后,每年都为神韵发出贺信。他“对神韵晚会的所有观众致以最诚挚的祝愿”,贺信中写道:“几千年来,中华传统文化通过卓越的音乐舞蹈启迪了世界,神韵演出是这种丰富文化的绝佳呈现,为我们国家(多元文化)的构成大为增色。

我在此对(神韵演出)的主办方和参与者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我祝愿所有人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总理哈珀2007年以来每年都恭贺神韵来到加拿大。他在贺信中表示:“今晚的演出是一个绝佳机会,体验源自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古典舞蹈和音乐的精美展示。

我相信这样优美的演出,将让每位观众享受其中。我在此感谢神韵艺术家,和世界分享他们的天赋异禀,也将出类拔萃的中华艺术表演带到加拿大。”

哈珀表示:“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献上我最真诚的祝愿,祝各位度过一个最愉快的夜晚。”

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韵”将携带全新的节目于12月27日来到加拿大汉密尔顿,并陆续在基奇纳-滑铁卢、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城、密西沙加、温哥华和多伦多,共演出30场。详情请查询神韵网站www.shen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