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会历任市长 李登辉勉三原则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今天前往翠山庄拜会前总统李登辉,两人会谈近三个小时,李亲自送柯文哲离开翠山庄,期勉柯文哲要做好市政,得紧记谦卑、冷静、忍耐这三个原则。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他们要在外面罚站四小时?”

事先跟媒体预告会聊很久,柯文哲来到前总统李登辉住所翠山庄,请益台北市政,一聊就是近三小时,傍晚五点前李登辉牵着柯文哲现身受访。

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谦卑啦,冷静啦,忍耐,这样做,市政才能做好。最后我跟他讲一句话,做市长很辛苦,意见很多,议会也得兼顾。”

柯文哲:“这应该是第七次拜访李总统,所以,教我很多啦,不过我想是,总是以后还会遇到很多问题啦,所以就是,有问题再偷偷跑来问就可以。”

从人民币涨跌聊到关渡平原开发,柯文哲感谢博学多闻的李前总统,愿意倾囊相授,三原则会谨记在心。李前总统也赞许柯,改变台湾政治新面貌。

李登辉:“他这次的选举,实在完全打破台湾的过去,这就是将来台湾要走的方向,台湾若没有走这条路,绝对台湾没有办法再进一步发展。老百姓赢的啦,不是民进党赢的,所以民进党和国民党应该好好的合作,为了台湾,来改革,来打拼。”

坦承每天晚上回家都很疲倦,柯文哲上任前最后两周,马不停蹄拜会政治前辈,希望为千头万绪的台北市政作好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