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学者:周永康徐才厚发动“黑色革命”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被二次公布后,其案件本质和外围成为各界谈论要点。有趣的是,日前,中共体制内部不同部门间,因对两位大老虎见解不同发生争论。

《美国之音》12月11日报导,中共北京社院教授王占阳和几位中共军中将领就“颜色革命”展开辩论,对何为中共面临的最大威胁各有看法。

报导称,12月6日,中共《环球时报》年会上,王占阳的一通观点引起与会中共军中少将王海运、杨毅、彭光谦和宋方敏的不满,双方展开激辩。这场引起海外媒体关注的辩论的焦点是:在中国,“颜色革命”和贪官贪腐,特别是“带枪的人贪腐相比,哪个对中共和国家的危害更大?”

12月10日,《环球时报》刊发了王占阳的一篇文章,题为《‘黑色革命’值得研究》。王占阳说,颜色革命,已经在中国发生了——就是周永康徐才厚等腐败分子搞的让共产党从红党变成黑党的“黑色革命”。

王占阳强调说,对于知识分子不要担心,知识分子是秀才,不会影响整个国家怎么样,“关键就是那些带枪的腐败分子最吓人。”

王占阳最后这句话,令在场的中共军中少将们听得很不爽,声称:“腐败分子在中共党内、军内都是极少数”。《美国之音》评论说,这些少将们都忽略了这“极少数人”由于其所处地位而产生的巨大影响和能量。

《美国之音》援引《东方日报网》登载的文章观点评论说,小官犯错影响有限,而国家级领导人犯错误影响巨大。中共中央通告中说周永康“极大损害党的形象,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重大损失,影响极其恶劣”,恰恰说明这一点。

文章还说,周永康一案再次证明一个事实:中共最大的腐败是用人腐败,最大的腐败在最高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