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剧院新项目获大都会捐款

华人聚居的多伦多万锦市的Flato剧院至今已有30年历史,常年为本市、加拿大以致国际艺术家提供多元化表演舞台,星期四(今天),大都会广场为剧院捐出5000元,让更多的市民欣赏到今明两年的系列钻石演出,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2014年至2015年,在万锦Flato剧院上演的各类歌舞和音乐表演在剧院日程表上已经排满。
刚刚过去的11月1日,来自台湾的著名表演团体“优人神鼓”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 而正是这场演出促成了多伦多大都会广场为万锦剧院捐助善款5000元。

大都会广场代表 曾家祺:2014年我们和三个不同的团体做环保义卖赚来的钱全数捐给了万锦剧院

目前剧院正在试点为该市一到三年级小学生提供一年一次免费观赏演出,让他们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今天的捐款可以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Flato万锦剧院总经理 Eric Lariviere: 一旦这个项目全面实行,将有25000名万锦市小学生一年一次可以免费看演出。

万锦剧院过去30年来已成为万锦市民主要的文化娱乐场所,目前正鼓励人们认捐剧院座椅。

多位万锦市议员都出席了今天的捐款仪式。

万锦市市议员 杨绮清:艺术对于推广文化是如此的重要,在怀念历史的同时,也表达人们对于现今和未来社会的看法。

大都会的这笔善款还可以让更多新移民义工参与这项文化活动。有关详情可查: www.markhamtheatre.ca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