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出埃及记》北美上映 3D特效现传奇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大家可能对《出埃及记》不陌生,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制作的《法老与众神》(Exodus: Gods and Kings)即将登场,将用3D特效展现《出埃及记》的浩翰场面及摩西传奇曲折的一生。

法老与众神》片中摩西率领六十万以色列人跨越红海,走出埃及,对抗法老继承人拉美西斯的迫害,导演斯科特以高科技视效技术,庞大的动作场面,呈现出史诗的磅礡壮烈,传奇的核心角色先知摩西,由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

好莱坞男星Christian Bale:“他曾感受也相信是神的呼召,他相信自己该成为革命领导者,领犹太人离开,从奴役这种种族灭绝的形式中解放。”

除了浩瀚壮阔的场面,电影更展现兄弟相争的情感张力。摩西所面对的挑战和内心纠结,以及与他弟弟法老拉美西斯之间的冲突。

好莱坞男星Joel Edgerton:“是敌对关系但不全是敌对,还充满了爱,这也让两个角色间充满戏剧张力和爆发效果。”

《异形》女星西格妮•韦弗 Sigourney Weaver饰演摩西的母亲。

《法老与众神》是奥斯卡最佳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所有作品中,耗资最高也最有挑战的电影,他对两位男主角的演技相当赞赏。

奥斯卡导演Ridley Scott:“ 当主角互相对抗之时,他们心中还相信彼此是半个兄弟,所以整个过程中还有浓烈的感情,这让那紧张关系变得更吸引人。”

《法老与众神》将于12月12日在北美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