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港府秋后算账 绑架市民 暂停奖学金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12月12日凌晨接连爆出两起事件,疑似港府秋后算账,开始打击参加占领的市民。

阿邦莫名被警察绑架

12日凌晨0点前后,稍早就旺角禁制令申请法律援助,并提请司法复核的占领市民阿邦,在青山道被四名便衣警察拉上一辆七人座的汽车,之后不知去向,至今下落不明。

有占领人士认为,他被港府秋后算账,各方仍在积极打探他的下落。

新闻学生奖学金泡汤

与此同时,中共媒体《文汇报》因不满学生支持占领运动,撤回了今年捐给浸大新闻系的奖学金。

浸大发言人证实,自1987年开始的《文汇报》奖学金,今年暂停,校方尊重捐款人的要求。

浸大网页介绍,《文汇报》奖学金是该报同意颁发给“关心中国及香港、熟悉该报,并在新闻课程成绩良好的学生”,评选的方法为,每年学校推举6到8名学生竞争总计4个奖学金名额,成功者每人可以获得5000港元(645美元,3993人民币)。

据《文汇报》之前的报导,其授予奖学金的学生,必须是认同该报宗旨和理念者。鉴于该报为中共喉舌媒体,今年取消学生奖学金也就不难理解了。

浸大方面的消息表示,他们将通知学生,他们落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