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潮日遇暴风雨 三角洲堤坝受损

大温地区最近正是涨潮时节(High Tide),加上暴风雨的吹袭,三角洲地区 Boundary Bay附近一处住宅的堤坝墙今天(周三)早上被大浪冲垮。跟记者张宁去现场了解一下。

暴风雨夹杂着大浪,从星期一开始,温哥华港口降雨量超过75毫米。今天早上(周三早)九点,更是遇到一年中的涨潮高峰。三角洲Boundary Bay附近一处住户的隔离墙被大浪冲垮。
附近邻居 Agnes “每个冬季都会有一两次暴风雨天气,不过这次是最糟糕的一次,因赶上海水涨潮时节。很多残留物漂浮在海面上。”
记者:工作人员正在抢修被潮水击垮的堤坝墙,下午虽然有退潮的趋势,不过环境部又再次发布了大风警告,风速会从每小时七十公里上升至九十公里。附近的居民似乎不太担心暴风雨会加重海水涨潮情况。
附近邻居 Agnes“海浪之前蔓延到这里(后院看台上),但是水没有进入到房子。所以我不是很担心。前几年我们换了新的堤坝。”
附近居民 Jan“我记得在2006年也有一次严重浸水情况,从那之后几乎没有了。所以我们还是幸运的。没什么值得特别担心。”
的确如此,今天下午2点左右,三角洲地区解除了紧急防护警告。不过,另一场暴风雨在明天又会来袭。三角洲市长表示,将会关注事态进展。
三角洲市长 Lois Jackson“三角洲地区情况跟北温,西摩,高贵林等不同。他们是担心大雨(带来的影响) 。我们则担心高涨潮水和大风天气。所以这里气候非常不同。先看一下今天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张宁 三角洲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