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2015审判年 江派图谋韩正换李克强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赵培:快到年底了,很多媒体都总结2014年,展望2015年。咱们微视频总是快人一步,我们就先展望一下2015年吧。2015年对中共来讲是一个审判年。

军队里面的高官落马的中将和上将里面就有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按照徐才厚的身体状况可能没有开审就挂了。至于中将那就太多了,我们就不一一点名了。

政坛上政协副主席苏荣和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重头戏。周永康的案子很类似薄熙来的案子,都有包庇家人的情节。所以在审判顺序上应该是他的儿子周滨先受审,然后才能审判周永康。周永康的案子将会是连环审判。

中共自从江泽民开始“腐败治国”之后,反腐败就是政治运动。在十八大之前的“反腐败”政治运动都是小打小闹,也就是江泽民整陈希同之类的个案。十八大之后的“反腐败”针对的对像就十分明显了。薄熙来、周永康都是江泽民、曾庆红圈子里的人。苏荣背靠“吉林帮”,吉林帮的张德江也是江泽民圈子里的人,徐才厚也是同样的情况。这是整个连根拔江派的节奏。

江泽民能善罢甘休吗?不能。我们在12月2号的微视频就讲过了,江派惧怕丧失常委多数的优势必定有很多小动作。这不小动作就来了。海外媒体最近盛传,中共经济疲软归罪于总理李克强,有人正在利用经济不好和身体有病双重理由逼迫李克强辞职。

现在的问题是到底谁在逼迫李克强?我们接着看海外放风的接替人选,这里面有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副总理汪洋和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孙政才是中共内部培养的接班人,他不着急这么早出头﹔汪洋与李克强同属团派,也不可能去拆自己人的台。放风的消息接着说,上海的韩正机会最大。韩正是现在江派政治局委员中唯一可能进入政治局常委的人选。这样看来,逼迫李克强辞职的推手就是韩正背后的江泽民一派。

江派替韩正造势都不是一天两天了。2013年,中共在上海设立自贸区。2014年,自贸区一周年,江派就在媒体上大肆宣传自贸区就是韩正的功劳,这是明显不把北京的习近平和李克强放在眼里。

2015年中共进入审判年,江派本身就受到严重打击自身难保。这个时候,江派再狗急跳墙,这是“不做不会死”的节奏。对于咱们百姓来说,中共这么多贪官各种贪腐、色情,刚开始感觉震惊,听多了也就疲劳了。2015年,对于我们来讲,咱们应该请中共走人,因为咱们再也养不起这么一个贪腐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