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藏人多伦多中领馆前抗议

在世界人权日,几个西藏团体聚集在多伦多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还有烛光悼念,要求中共离开西藏,给藏人自由。

“停止在西藏的杀戮,停止在西藏的酷刑”

Urgyen Badheytsang的爷爷和父亲都曾是反对中共的异议人士。

加拿大支持西藏自由学生组织 Urgyen Badheytsang:我的爷爷在70年代被关到监狱,他非常年轻就去世了,因为他帮助西藏反对中共的团体,他被关在监狱并遭受折磨。我爸爸在大概三十年前被击毙,在西藏的拉萨,因为他参加了反对中共政府的和平抗议。

安省加拿大藏人协会会长次仁措姆(Tsering Tsomo)表示,目前藏人在西藏仍然没有人权和自由。

安省加拿大藏人协会会长 Tsering Tsomo:122个藏人用自焚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生命,想让世界知道,西藏的实际情况。

今天是世界人权日,安省加拿大藏人协会、加拿大支持西藏自由学生组织、西藏妇女协会、Chushi Gangdruk慈善机构共同组织了在中领馆前的集会和烛光守夜活动。

安省加拿大藏人协会会长 Tsering Tsomo:这个日子,联合国宣布人权是所有人类的基本权利,包括藏人和其他中国人,所以我们在这想对中国政府说,在西藏我们也要人权。

Urgyen表示如果中国政府不做出改变,藏人会继续争取自己的权利。

加拿大支持西藏自由学生组织 Urgyen Badheytsang:除非(中共)改变,藏人不会停止反抗,不会停止在中共统治下的反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