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华裔女杀母案 陪审团商讨判决

越南华裔女Jennifer pan 涉嫌杀母一案已经在今天结束了所有审讯,法官Bowswell向陪审团做出的法律指导也全部结束,接下来的时间陪审团将进行闭门会议作出最后判决。来看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法官Boswell用了三天半的时间结束了对陪审团的法律指导,今天上午,他为陪审团复习了一遍检控双方分别对四名被告做出的立场,并强调,陪审团需要把四名被告当成独立的个体来给出判决。

法官Boswell 提出,站在辩方律师的立场,jennifer pan 与黄志光在2010年互相传递的短信将近一万条,而在11月8日,也就是案发前还不停的与Jennifer pan 有联系,如果以此来判断黄志光是幕后策划凶手并不公平,而控方则认定黄志光是幕后策划的关键人物,因为他与Jennifer pan 相识多年,又曾是男女朋友,Jennifer pan 找他帮忙理所应当。

Boswell同时也复习了另外两名被告lendford Crawford 和David malvagnam 的立场。并指出,检控官与辩护律师的用词都有可能影响陪审团的判断,而陪审团需要依据法庭上证人证词和证物来做依据。

最后,法官表示这是一份超过400页的法律指导,虽然复杂,但最终陪审团要考虑的问题是: 1, Jennifer 的一级谋杀罪是否成立?如果不是,她的企图谋杀罪是否成立? 如果不确定,将判无罪。 2,黄志光,David malvagnam 和lendford Crawford 三人,一级谋杀罪是否成立?如果不是,二级谋杀罪是否成立?如果否定,误杀罪是否成立?如果都不确定,需要判无罪。

法官表示,陪审团只有确定控方的辩ci 超过合理的怀疑才可以判被告有罪。目前陪审团已经开始闭门会议商讨最终判决结果,截止目前,最终判决还没有出来。

2010年11月8号,三名歹徒入室万锦市一民宅,枪杀了女户主梁碧霞,并重伤男户主潘汗辉。 警察随后逮捕了受害者女儿jennifer pan,其前男友黄志光和其他三人,控告他们一级谋杀,串谋及企图谋杀罪。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